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招聘考录

我区举行“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现场招聘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1 10:36:25

29日至10日,我区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现场招聘会。副区长江晋斌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企业种类众多,提供的岗位较为丰富,涵盖家具、电商、服装、餐饮和电子等几大行业,吸引各地求职者返乡就业,就地就业。

春节假期后的招聘会,规模盛大,场面壮观。当提到此次招聘会时,在场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招聘会办得非常好,一方面服务了南康这边许多在外面上班的人可以返乡找工作,另外一方面对企业来说,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他们相信通过这一次招聘会,公司可以吸引到更多优秀的人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457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792个,招聘需求15793人。下一步,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依托就业服务平台,通过直播带岗、送岗下乡、送岗入户等方式,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助力企业招用工的同时帮助求职者就近就业,就地就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