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财政信息 >专项经费

全区2018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15 09:31:06


    2月14,全区2018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善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干东出席会议,李赣兴主持,李成胜出席。

何善锦在讲话中指出,扎实做好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握工作重点,细化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把完成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评的准备工作作为近期的主要工作来抓,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好用好,把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实,推动我区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

何善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清醒认识做好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对全区脱贫攻坚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切实规范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和监督,扎实做好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从快从严推进项目、用好资金,对标对表对实,完善规范各类资料,不放过任何细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强管理,压实责任,所涉及部门进行集中办公,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要以严谨的态度应对,在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监督上做到更加细致。要严肃纪律,加强督查问责,对职责分工范围内不作为、慢作为,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导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出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

会上,区精准扶贫办负责人通报2018年度中央、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督查情况;区财政局负责人布置2018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迎检工作相关要求;各乡(镇)长、街办主任向区政府递交承诺书。罗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