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统计分析

财源成果转化加快 重点纳税企业贡献突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20 10:40:54

2020年,全区持续推进主攻工业,加大招商力度,园区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重点税源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税收成果转化加快。

2020年,全区纳税超过500万元的重点税源企业85户,较去年同期增加12户,全年共上缴税收23.2亿元,同比增收3.3亿元,增长16.6%,高于财政收入增幅11个百分点,占全区税收收入的70.4%,超过三分之二,纳税龙头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推动全区收入稳步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纳税超千万元的企业共45户,与2019年同期持平,纳税总量从18亿元提升到20.4亿元,占全区税收的比重从59%提升至61.9%,规模企业主导税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其中:纳税过亿的有4户,分别是赣州市开源科技有限公司纳税2.59亿元,同比增收2.4亿元;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纳税1.46亿元,同比增收0.3亿元;赣州市南康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纳税1亿元,同比增收0.89亿元;赣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康支行纳税1亿元,同比增收0.06亿元,对重点企业的挖掘和培植,极大地充实了我区财力。(何耀飞卢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