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统计分析

一季度全区财政总收入完成17.5亿元 同比增收16.5%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9 10:10:00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财税部门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抓好财政开源增收工作,顺利实现首季财政收入“开门红”,财政总收入和一般预算公共收入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据区财政局数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全区财政总收入完成17.5亿元,同比增收16.5%,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3.3亿元,同比增收24.8%,税收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为76%;非税收入完成4.2亿元,同比减收4%。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0.93亿元,同比增收14.8%,其中:税收收入完成6.77亿元,同比增收30.4%,税收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为61.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在赣州市各县(市)中排名第一,增幅排名第10。(何耀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