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今年前7月我区财政收入稳中向好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18 09:30:53

  一至七月,全区财政收入完成24.80亿元,同比增长8.6%,总量位居全市第三,增幅位居全市第二。全区财政收入增速持续保持“正”增长,运行态势呈现“速稳质优进度快”的特征,有力支撑了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虽受疫情影响较大,但我区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统筹安排资金加大对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在重大项目、重点产业、优势产业、特色产业等领域加大投入,推进产业调整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我区在“调结构、提质量”上狠下功夫,收入结构不断优化。一至七月,全区税收收入完成22.01亿元,同比增长6%;全额税收收入比重为88.8%;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5.13亿元,同比增长7.9%,较上年同期提高了3.7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税收收入比重为81.6%。同时,我区多管齐下促进度,收入进度明显提升。一至七月,全区财政收入完成全年预期目标建议数的65%,超过序时进度6.7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年初预算的61.8%,超过序时进度3.5个百分点。(何耀飞卢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