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前十月全区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34.23亿元 同比增收2.04亿元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9 10:59:25

  今年以来,全区财税部门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实施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六大攻坚战,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区财政收支呈现企稳向好的运行态势。

  据区财政局统计数据显示:一至十月,全区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34.23亿元,同比增收2.04亿元,增长6.3%,完成年初预算数的89.7%。其中,税务部门完成29.69亿元,同比增收1.82亿元,增长6.5%,完成年初预算数的90%。财政部门完成4.54亿元,同比增收2108万元,增长4.9%,完成年初预算数的88.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2.52亿元,同比增收1.71亿元,增长8.2%,完成年初预算的91.9%。一至十月,财政总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在赣州市各县(市)中排名分别为第三位和第一位。前10月,税收收入完成29.69亿元,同比增收1.82亿元,增长6.5%,税收收入占财政总收入86.7%,完成年初预算的9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税收收入完成17.99亿元,同比增收1.50亿元,增长9.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税收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为79.9%。

  今年以来,财政部门加大财政资金统筹使用力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就业形势平稳向好,教育文化体育事业稳步推进,社会保障更趋完善。一至十月,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67.78亿元,下降3%。与此同时,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层“三保”等重点支出领域支出得到有力保障,其中民生支出完成42.30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62.4%,与疫情防控直接相关的公共卫生支出增长75.8%,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相关的教育支出增长12.4%。(何耀飞卢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