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统计数据

上半年我区财政收入增势喜人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2 08:33:49

今年以来,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力做好组织收入,上半年财政收入增长较快。

据区财政局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区财政总收入完成26.95亿元,同比增收5.06亿元,增长23.1%,完成年初预算的66.6%。上半年,我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6.31亿元,同比增收3.23亿元,增长24.7%,比上年同期同口径增长143.4%,完成年初预算的69.1%。两项收入均圆满完成“双过半”任务。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在赣州市各县(市、区)中排名第一,增速排名第二,高于全市各县(市、区)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0.94亿元,同比增收0.2亿元,同比增长2.2%;非税收入完成5.37亿元,同比增收3亿元,增长126%。(何耀飞方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