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统计数据

“佳兴集团杯”第四届夏季篮球锦标赛正式开赛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6 10:19:54

7月4日晚上,“佳兴集团杯”第四届夏季篮球锦标赛在区体育中心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区领导黄琨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各有关部门、篮球协会和来自各地的代表队参加。

在仪式上,区教科体局负责人与区篮球协会名誉会长共同为南康区篮球协会进行了揭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宣誓。随后,“佳兴集团杯”第四届夏季篮球锦标赛正式开赛。

据了解,此次“佳兴集团杯”第四届夏季篮球锦标赛共有22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从7月4日开始到8月22日结束,为期50天,分为甲乙两组,进行80多场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此次体育赛事的举办是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将为我区的篮球爱好者及人民群众呈现一场篮球视觉盛宴,推动我区体育运动事业取得更大发展。(黄键郭定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