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统计数据

今年前10月我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稳居全市第一方阵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2 09:32:16

今年以来,区财政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度收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多措并举加强收入调度。前10月我区财政运行总体平稳,收入增速较快,领跑全市。

据财政局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3.8亿元,同比增长5.7%,较2019年同期增长14.4%,两年平均增长6.9%。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列全市第二,增速在一类县市中排名第三,高于全市各县(市、区)平均水平2.2个百分点,总量及增幅继续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其中:地方税收收入完成17.13亿元,总量列全市第二,完成年初预算的96.1%,超序时进度12.8个百分点。(何耀飞方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