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 为民办实事项目

徐兵现场调度赣南大道西延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10 09:28:10

​  108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兵现场调度赣南大道西延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王俊、李春平等陪同。

  徐兵来到赣南大道西延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的进度和现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徐兵指出,赣南大道西延项目的建设对缓解南康城区交通压力、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拓展城市整体框架、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徐兵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顶层设计,进一步优化道路规划设计,在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要科学设置好临时过道,方便群众出行。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形成加快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抢抓晴好天气,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赣南大道西延项目按时间节点快速度、高效率推进。(钟燕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