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点建设项目

欧阳世麟到我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06 10:18:02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世麟到我区现场调度市现代服务业攻坚战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黄绍莲陪同。

欧阳世麟一行先后来到居然之家综合体开发项目和家居博览中心爱琴海综合体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总投资、规划设计、占地面积、受疫情影响程度以及目前进展情况,并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随后召开相关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欧阳世麟对我区推动现代服务业攻坚战市级重点项目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进一步瞄准目标、细化方案、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建设部门要全力推进居然之家综合体开发项目和家居博览中心爱琴海综合体项目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尽早投产发挥效用。(朱美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