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项目 >安全生产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04 09:13:20

2月1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之后,我区紧接着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何善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松柏、彭民生、郭声宏、李成胜、王俊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坪乡、龙华镇、东山街道、蓉江街道等乡(镇、街道)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通报此前督导组对安全生产的督查情况。

会上,何善锦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牢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持续做好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行动,围绕“三合一”场所、通天楼、群租房、海绵厂、沿街商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企业、高层建筑等高风险场所,紧盯突出问题,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排查整治,加大监管力度,开展联合惩戒,严肃取缔、关停、淘汰一批不符合环保要求、消防安全条件落后企业,从严督查问责,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不力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抓好整改工作落实。要按照“三个必须”要求,从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统筹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袁文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