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项目 >安全生产

我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8 10:18:54

6月16日上午,我区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区领导彭民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彭民生在讲话中说,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载体,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安全生产月期间,我们将举行“安全生产大家谈”、安全生产“专题行”“区域行”“网上行”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等活动,开展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广泛宣传,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氛围,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现场,来自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职能单位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安全常识,同时通过警示教育展板、发放防灾减灾等安全知识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等形式,让人民群众认识灾害,熟悉逃生避险技能,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有关政策和受理群众举报,有效提高了大家学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知识的积极性,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吴铭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