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项目 >安全生产

2021年全区住建领域举行“安全生产月”现场观摩交流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4 10:09:21

近日,2021年全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在嘉福•尚江尊品一期项目现场举行,区领导王俊出席并讲话。

王俊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醒,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紧盯短板,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排查隐患,加大宣传教育和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施工管理水平。要狠抓落实,严肃问效问责,把准目标、严格执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的更好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现场会上,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通过立体展板、媒体投影、印发安全知识宣传推广手册、开展应急演练、现场观摩等多种方式,向与会人员宣传安全管理科学知识,促进全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袁文文邹礼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