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项目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丨南康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3 16:04: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指示要求,3月26日下午,南康区住建局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理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安委办、质监站、建管站、燃气站及监察大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就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反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结合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入排查、及时整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严防事故发生。二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吸取各类事故教训。重点加强对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高处作业吊篮、深基坑、高支模、临时工棚、宿舍、围挡等风险源的隐患排查和整治,规范施工现场管理。三是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四是要加大建筑工地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提高防骗意识。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