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项目 >市政建设

南康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28 18:18:00

        南康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重点对城区范围内建成于2005年以前、公共设施落后、居民改造意愿强烈的住宅小区进行改造。经前期摸排,全区符合改造条件的小区有112个,共计6020户,预计总改造资金23195万元,计划到2023年全面完成改造。现南康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南康区老市委家属楼小区,楼房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共计1栋楼房,24户住户,建筑面积约0.2万平方米,屋面渗水严重,大部分住户安装外凸式防盗网。该小区在2019年已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今年再次对其进行升级改造,此次升级改造主要是对小区的屋顶防水、外墙立面和防盗网进行改造。

        目前,南康区其他老旧小区改造也正在紧张施工中,让我们一起期待老旧小区的焕然一新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