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工作推进

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1 12:03:26

为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展示政府形象,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营造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9月2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16人走进南康区市民服务中心,“零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座谈交流,让企业群众切身体会到中心“放管服”改革主要成效,虚心听取代表、委员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走进南康区市民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大厅运行、窗口设置、功能布局、服务管理等情况介绍。对区行政审批局推出的“‘南康E帮办’区乡村三级帮办代办平台”、“一站式集成审批”、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一网通办”、“市县同权”等改革工作高度认可,亲身感受到了区行政审批局坚持为企业群众服务的工作理念和勇于改革攻坚的工作力度,代表们纷纷表示中心今年以来各项政务服务工作焕然一新,改革创新成效极为显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局长何瑜介绍了我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诚恳征集各位代表、委员和服务对象对审批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我区政务大厅是一个亲民、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大厅,区行政审批局用辛勤和汗水为企业群众营造了舒心、爽心、暖心的办事环境,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有了质的提升。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架起了审批服务窗口和企业群众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广大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感。下一步,南康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完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政务服务环境,持续推动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双提升,擦亮“无难事,不求人,江西深圳·康乐办”营商品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