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09:34:47

120日,我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婷婷,区政府副区长江晋斌在区级指挥中心主会场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乡(镇、街道)点位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一同调度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我宣布,南康区应对新冠疫情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正式启动!

调度现场,与会领导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演练地点工作人员进行实时互动,相关工作人员就核酸检测演练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李赣兴、李干东、刘婷婷等区领导先后来到蓉江街道东门社区、东山街道塔垇社区等地走访查看,详细了解了此次核酸检测演练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赣兴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扛牢防控责任,不断增强应急备战意识,再接再厉,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压实“五方责任”,认真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要求;要切实提升应对疫情的实战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建立起一支指挥科学、训练有素、反应迅速、战斗力强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队伍,扎实做好疫情应对工作。

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参加演练的医务人员严肃认真、冷静应对、规范操作,充分展现了我区疫情防控协同作战水平。此次核酸检测演练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置、科学救治、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充分发挥了核酸检测疫情监测作用。(刘招娣黄键邹礼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