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春节疫情防控须知

访问量: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家来南康或者返乡回家的朋友越来越多,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从省外返康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酒店(宾馆)报备,如实申报登记健康状况、旅居史等相关详细情况。对故意隐瞒行程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来()康人员,自离开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原则,实行“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

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来()康人员,自离开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原则,实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自离开之日起超过7天的需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

省外低风险地区来()康人员必须在抵康后24小时内主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前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要妥善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市,如确时需要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疫情防控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安全幸福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