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南康区卫监局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整治

访问量:

南康区卫监局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

单位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生产经营行为,南康区卫监局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的作业场所布局、清洗消毒设备或者设施、洗消剂和包装材料索证索票执行、产品出厂检测、包装标识和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存在的卫生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消毒后的品餐饮具进行了采样送检。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坚持专项检查与常规检查相结合,做到隐患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和不合格餐饮具将依法查处,以促进全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依法合规生产经营,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