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改委 > 公告公示

关于南康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康发改环资审字2022219

关于南康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区城市管理局

报来《关于要求审批南康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发[2016]18号、《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江西省投资管理条例》(江西省人民政府令251号)和康府办字[2019]13号等文件精神,我委委托工程咨询机构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估,结合评估意见,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按规划要求实施南康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项目代码:2202-360703-04-01-432871)。

二、建设地点:南康区龙岭镇罗村

三、建设内容和规模:(1)南康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在生活污水处理厂内扩建2万吨/日污水处理设施和提标改造2万吨/日的设备安装,采用A20处理工艺,出水水质执行一级A标准。(2)赣州港区域截污干管项目:沿樟河两岸至赣州港内部箱涵出口处新建截污主干管,管径DN400-DN600管网,污水主管长度约5km。(3)南康区龙岭产业园区域截污干管项目:新建DN400-DN800污水管网约6km,收集龙岭产业园、梦想花园小区及周边安置点的生活污水。(4)城市排污排水管网探测项目:探测管网约360km, 绘制城区管网现状图,城区现状箱涵探测。(5)城区箱涵截污整治及坨圳环境整治项目:新建管网对文峰河箱涵、汽车城箱涵等直排口进行截污纳管;在东山坨圳村新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收集污水,新建污水管道约17.6km。(6)恒大江湾片区截污干管项目:新建DN300-DN600污水管网约4.9km,收集赤土河两岸的生活污水。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5133.34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方式筹集。

五、招标组织形式与方式:详见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六、项目建设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加强项目管理。

七、请项目所在地及行业主管部门区城市管理局加强项目监管。

八、请据此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报我委批复。如初步设计投资概算超过本批复估算投资的10%,应重新编制项目可研报批。

、此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有效期二年。

                 2022624日

(环资审,219 )南康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工程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