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改委 > 公告公示

关于赣州市南康区三友四季城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康发改社会审字〔2022205

关于赣州市南康区三友四季城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南康区第九幼儿园:

    报来《关于要求审批赣州市南康区三友四季城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发[2016]18号、《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和康府办字[2019]13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按规划要求实施赣州市南康区三友四季城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项目代码:2206-360703-04-01-648538 )。

二、建设地点:位于南康区龙岭镇樟桥村

三、建设内容和规模:

装修内容包括地面贴地胶、天花板吊顶、室内墙壁粉刷、基础设施配套(主要为公用工程配套)等。装修面积2503.88平方米,其中包括活动室9间、办公室3间及党员活动室、厨房1间和功能室3间等,配套建设门卫室等。本装修工程完成后,办学规模为9个班,新增学位270个。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80万其中建安工程费43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9.54万元、预备费18.46万元。资金来源为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

五、招标组织形式与方式:委托招标,公开招标。

六、项目建设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加强项目管理。

、请项目所在地龙岭镇人民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区教科体局加强项目监管。

八、请据此做好项目的相关审批手续。

                    2022614

(社会审,205号)关于赣州市南康区三友四季城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