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改委 > 公告公示

关于赣州市南康区实验小学中英文分部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变更的批复

访问量:

康发改社会审字2022216

赣州市南康区实验小学中英文分部改造

工程项目建议书变更的批复

南康区实验小学:

报来《关于赣州市南康区实验小学中英文分部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变更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同意将原《关于赣州市南康区实验小学中英文分部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康发改社会审字〔2022〕147号)的批复部分内容进行变更,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一、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计总投资由原来的618万元改为395.6万元,资金来源不变。

二、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将原来批复的建设内容和规模里的“一栋学生宿舍楼改造成教学楼2676.18㎡”删除。

三、招标组织形式与方式:详见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项目决算价不得超过批复总投资。

四、原批复其他内容不变。

                         2022621

(变更社会审,216) 关于南康区实验小学中英文分部改造工程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