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改委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赣州市南康区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访问量:

康发改价字〔202311

关于公布《赣州市南康区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

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推进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动态调整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赣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赣州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3版)>的通知》(赣市发改价管字〔2023〕47号)精神,对我区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了调整,将《赣州市南康区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3版)》(简称《目录清单》)予以公布,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及规定,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调整。《目录清单》执行期间,如遇国家、省、市新政策调整,则按新政策规定执行。

二、《目录清单》中的省定项目,其收费标准按照省文件执行;授权市、县两级定价项目,其收费标准按本地具体的批复文件执行。

三、《目录清单》中涉及优惠、减免的收费项目及标准,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各单位做好经营服务性收费清理规范工作。对《目录清单》中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实施收费单位情况和收支情况报告制度。

附件:赣州市南康区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3版)

     

                                                                      2023518


赣州市南康区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