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告公示

关于拟发放2022年稳岗返还名单公示(第七批)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22〕14号),继续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明确对不裁员、少裁员的失业保险参保企业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90%返还。

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初步审核,我区符合发放稳岗补贴企业107家,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2812日至20228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可向南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复核,受理电话:0797-6608501。

附件:2022年赣州市南康区稳岗补贴公示名单(第批)

                      赣州市南康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812

附件:2022年赣州市南康区稳岗返还公示名单(第七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