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告公示

关于南康区2023年度企业岗前培训有关事项的公告

访问量:


区内各类企业: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历年企业岗前培训项目完成情况以及就业补助资金使用情况,现就我区2023年度企业岗前培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3年,我区企业岗前培训将执行“先申请先下达开班计划,先审核先拨付补贴资金”原则,企业岗前培训补贴资金年度限额核定为100万元。区内各类企业申请岗位补贴时,区就业中心将对审核通过且人员身份核查无误的班期,在限额内按照先后顺序予以结算并拨付培训补贴。培训补贴资金使用达到年度限额后,原则上将不再受理企业岗前培训开班计划。期间,如遇上级政策变动,将按上级最新政策执行或调整。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区就业中心技能培训评价股(联系人:邹洁,联系电话:0797-6615235)。

赣州市南康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