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 公告公示

南康区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公告

访问量:

南康区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公告

    

   为切实做好我区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使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南康区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年新入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计368人。     

   二、集中培训内容

   师德师风、教育政策法规、教学常规、班级管理、教师礼仪、教师专业成长及生涯规划。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8月22日上午8:20-8:50到南康中学综合楼一楼报告厅报到。非南康籍且需住宿的学员于8月21日15:00-18:00到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207室办理入住手续(需出示身份证)。

    四、培训时间

   2022年8月22日-24日。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从区教师培训专项经费中拨付。因住宿条件有限,优先安排非南康籍学员入住区教育发展中心学生公寓(限50人),住满为止,其他学员自行解决住宿问题。培训期间统一安排学员用餐。

   六、有关要求

   (一)请学员于8月19日前扫描班级群二维码(见附件)加入班级群;请需要住宿的非南康籍学员扫描住宿信息预登记二维码(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

   (二)学员们要按时参训,严格考勤,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书面请假,由班主任报区教科体局审批。

   (三)做好疫情防控。培训报到前14天内有重点疫区行程史或与疫情人员有接触史的学员入班级群后向班主任如实说明情况,可不参加培训。培训期间要服从疫情防控管理,按要求做好体温监测、扫描健康码等工作。如培训期间身体出现异常情况,须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报告。

    培训班级联系人:

    幼儿园组:张老师,电话:15083719292     

     组:赖老师,电话:13667979898

     组:林老师,电话:13807971823     

     组:卓老师,电话:18166081920

    住宿办理:何老师,电话:18979703583

               赣州市南康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