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 公告公示

南康区已办证游泳池名单公布!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常去的

访问量:

夏日炎炎

游泳成为大家喜爱的休闲娱乐方式

但是

游泳是一项高危体育项目

想要快乐戏水

要选择安全可靠的游泳场所

为了保障群众游泳安全

国家对游泳场所经营施行

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许可证审批机制

那么,南康区都有哪些游泳馆(池)已办理

高危许可证呢?

一起来看看吧

赣州市南康区力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地址:南康区体育公园游泳馆
    赣州市浪里白条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南康区江街道善江中路10一11号(室内游泳池)
    赣州市南康区杏花窑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址:南康区赤土鑫族乡杏花村窑前农庄游泳池(不开放夜场)
    赣州市泳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南康区佳兴云府小区游泳池
    南康区唐民健身游泳馆地址:南康区佳兴花园城小区游泳池

南康区小海豚健身服务馆地址:南康区芙蓉新城小区内(不开放夜场)

什么是“高危证”

“高危证”全称为“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为规范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行政许可的实施,保障消费者人身安全,促进体育市场健康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制定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审批部门根据该办法发放“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

游泳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全身运动,也是人类生活中的一项实用本领。夏季是游泳旺季,请广大市民谨慎选择游泳场所,未经正式审批的游泳场所和野外河道在设施安全、人员队伍、规范性等方面缺乏基本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