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公告公示

唐江大桥要改造了,9月22日起请注意绕行

访问量:

唐江大桥

G357唐江大桥位于南康区唐江镇圩镇旁,全桥长338.8米。经过30多年的营运,出现了一系列桥梁病害。为尽快完成唐江大桥上部结构加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经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施工期间拟对唐江大桥全封闭施工,桥梁实行交通封闭(仅行人可通过),过往车辆绕道通行。

封闭施工时间

2021922日零时——2022116日零时

车辆绕行方案

具体示意图如下:

方案一:绕行庄稼大道路线:唐江镇政府路段(G357线原康唐线)庄稼大道庄稼大桥G357线(原赣丰线)通过;方案二:绕行科技大道路线:太窝乡政府路段(G357线原康唐线)城西大道科技大道上犹江大桥S226线(原赣丰线)G357线通过;方案三:绕行高速:至唐江高速互通绕行厦蓉高速或大广高速。

注意事项

施工期间,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自觉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交通指挥管理,对违反规定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罚。

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

由于唐江大桥封闭施工期较长,封闭带来的出行不便,也请大家稍加忍耐。待大桥施工完成后,可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居民安全出行,我们翘首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