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公告公示

3月25日起,赣南大道IV标南康段高架路开始施工,车辆实行分流管控!

访问量:

  赣州市中心城区快速路工程(赣南大道IV标南康段)即将施工。

     施工时间:2022年3月至2024年9月

     施工路段:西起赣南大道西延高架连接处(含),东至赣南大道蓉江新区交界处路口(不含),路段全长约10.1Km。(如红色标线所示)

     南康往返赣州城区车辆可按以下线路绕行(如绿色标线所示)


(1)陈赞贤大道(或康唐线)一产业大道一机场连接线一科技大道一唐凤大道一唐龙大道一飞翔路一迎宾高架路一赣州。(2)南康南高速入口一大广高速一厦蓉高速(或绕城高速)一赣州。

过境货车请从高速绕行。货运车辆限时禁行措施,继续执行《关于禁止过境大型货车通行实行绕道高速行驶的通告》《关于延长中型(含)以上货运机动车限时禁行时段的通告》《关于扩大货运车辆限时禁行范围的通告》的相关规定

道路施工期间,将根据施工情况,采取相应的疏导、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请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按照标线、标志标牌以及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如有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