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公告公示

注意了!唐江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新增了交管业务窗口,服务群众更方便

访问量:

南康区公安交管大队为更好地提供便民服务,在唐江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新增了交管业务窗口,即日起也可到唐江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二楼办理业务!请知悉!


关 事 项

一、新增业务窗口地址

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二楼(财富广场旁)。

二、交管窗口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工作日12:00—14:30和法定节假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实施延时错时预约服务。

三、交管业务范围

一、互联网补换驾驶证(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体检表、一张一寸白底的照片)二、机动车免检(摩托车提供纸质保单,汽车提供电子保单即可)

四、咨询服务电话:0797--6666059(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目前,我区已有三处(地址详情可点)车驾管业务办理窗口,市民朋友可就近选择办理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