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公告公示

南康新增5处电子警察,并重新启用1处货车限行卡口,过往的司机和行人注意啦!

访问量:
南康增设5处电子警察,于2022年5月23日正式启用抓拍,并在迎宾南大道与文峰大道交叉路口重新启用货车限行卡口抓拍,凡在以下路口、路段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予以处罚,请过往的司机和行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


新增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
具体分布在哪些路段?




南康区105国道与唐隆路交叉路口


图片




南康区105国道与唐白路交叉路口


图片




南康区机场连接线与赣丰线交叉路口


图片




南康区105国道机场连接线交叉路口


图片




南康区105国道赣丰线交叉路口


图片


再看看
重新启用限行卡口在哪?


南康区迎宾南大道(文峰大道平交)

货车限行卡口

(该卡口因道路施工停用,现已重新启用)


图片


每日7:00-10:00、16:00-21:00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变形拖拉机、轮式机械在限行区域内道路行驶;每日7:00-9:00、17:00-19:30 禁止轻型(含)以上货车(轻型厢式货车除外)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辖区已有70处红绿灯电子警察


图片



抓拍的主要违法行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