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公告公示

8月1日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赣南大道Ⅳ标南康段采取限时禁行!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赣南大道IV标南康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缓解道路拥堵,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南康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对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赣南大道IV标南康段采取限时禁行措施。

   图片


限时禁行时间:2022年8月1日零点起

限时禁行车辆类型:重型半挂牵引车

禁止通行时段:每天7:00—21:00

限时禁行路段:赣南大道与东山北路路口(不含)至赣南大道南康区与蓉江新区交界处(不含)(如下图蓝色虚线所示)


图片


 请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按照标线、标志标牌以及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如有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