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财经信息 >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

赣州市南康区首次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完成招标

访问量:

20211029日,赣州市南康区次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项目(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赣州国际陆港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项目编号:JXYX2021-NK-G007);赣州市南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康现代家居产业园标准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服务项目(NKHY2021-NK-G019)在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标。此两项目采用了不见面开标交易方式顺利完成招标表明我区在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已取得了初步成效。

政府采购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投标人足不出户即可参与开标全过程,真正实现了“交易零距离、投标无障碍”,进一步提高了政府采购效率,降低了企业的投标成本,同时全面提升了采购当事人各方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深化落实政府采购改革制度,为融入大湾区 建设新南康 全力争当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排头兵作出财政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