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财经信息 > 南康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关于2023年第一批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结果的通知

访问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赣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赣市财农字〔202336号)文件,上级下达至我区第一批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044.65万元。经会议研究,为进一步加强衔接资金管理,加大社会监督力度,现将第一批市级衔接资金分配结果予以公示。

    请严格按照衔接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切实加强衔接资金的使用和绩效管理,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赣州市南康区财政局         赣州市南康区乡村振兴局

                                               2023年6月5日

    公示单位:赣州市南康区财政局

    监督电话:6621040和12317

    电子邮箱:nknyk@163.com

    通信地址:南康区泰康西路32号鑫泉大厦803农业农村股

关于2023年第一批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结果的通知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