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林业分局 > 公告公示

南康区林业局政务服务“六减一增”专项提升工作成效表

访问量:
南康区林业局政务服务“六减一增”专项提升工作成效表
0
序号 事项名称 事项类型 环节数量 材料数量 证明数量 跑动次数 法定时限 承诺时限 是否收费 收费标准 增加透明度情况 备注
精简前 精简后 精简前 精简后 精简前 精简后 精简前 精简后 现承诺时限 压缩后承诺时限 现收费标准 精简后收费标准 办事指南是否公示 是否实现网上可办 是否接入好差评系统
1 权限内森林资源转让许可 行政许可 5 3 6 4 0 0 1 0 53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转出方主体资格文件、《林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 ;3.减跑动:寄件申请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2 驯养繁殖有益的、有重要经济、社会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许可证核发 行政许可 5 3 5 3 0 0 1 0 20 4 3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3 城区湿地征占用的审批 行政许可 5 3 6 4 0 0 1 0 4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权属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4 猎捕有益的、有重要经济、社会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许可证核发 行政许可 5 3 4 2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实施猎捕的工作方案;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5 临时占用林地审批 行政许可 5 3 6 5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身份证;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6 森林经营单位修筑直接为林业生产服务的工程设施占用林地审批 行政许可 5 3 6 5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身份证;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7 产地检疫 行政许可 5 3 2 1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身份证;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8 林木采伐许可 行政许可 5 3 7 4 0 0 1 0 10 4 3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林地使用权证、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林地或林木流转合同;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9 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核发 行政许可 5 3 10 6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章程、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经营场所、生产用地权属证明材料及生产用地用途的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10 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审批 行政许可 5 3 3 2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11 因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迁移一级、二级古树和名木的审核 行政许可 5 3 3 2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迁移方案;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12 黑天鹅、环颈雉、蓝孔雀驯养繁殖、经营许可证核发 行政许可 5 3 5 3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种源合法来源证明材料、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13 进入林业系统市县级自然保护区从事科学研究、教学实习、参观考察、拍摄影片、登山活动审批 行政许可 5 3 3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14 与国外签署涉及林业部门管理的地方级自然保护区协议审批 行政许可 5 3 5 3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省级以上外事部门证明申请人身份的文件和护照;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15 国有林业企业事业单位和自然保护区森林经营方案审批 行政许可 5 3 3 2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16 生态公益林更新采伐许可 行政许可 5 3 7 4 0 0 1 0 10 4 3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上年度采伐更新验收证明、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以及林地或林木流转合同;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17 林业植物检疫证书核发 行政许可 5 3 5 3 0 0 1 0 20 2 1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产地检疫证书;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18 收购珍贵树木种子或限制收购的林木种子的审批 行政许可 5 3 3 1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科研项目合同书或有关专家论证意见 ;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19 收购、加工、销售省保护的有益的、有重要经济、社会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许可证核发 行政许可 5 3 5 3 0 0 1 0 20 4 3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货源合法来源证明、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20 对本行政区域内应施检疫的植物、植物产品的生产经营单位或者个人实行植物检疫登记 行政确认 5 3 5 2 0 0 1 0 12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工商营业执照、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产地检疫合格证;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21 林木种子采种林确定 行政确认 5 3 3 1 0 0 1 0 12 6 5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采种林(母树林)权属证明材料 ;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22 退耕还林生态林与经济林的认定 行政确认 5 3 3 1 0 0 1 0 12 6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土地承包证;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23 主要林木种子采集期和采集范围的确定 行政确认 5 3 3 1 0 0 1 0 12 6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采种林(母树林)权属证明材料 ;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24 特定食用林产品禁止生产区认定 行政确认 5 3 2 1 0 0 1 0 12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25 对为选育林木良种建立测定林、试验林、优树收集区、基因库等而减少经济收入的单位和个人给予经济补偿 行政给付 5 3 4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身份证明材料、测定林、试验林、优树收集区或基因库地形图; 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
26 因保护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造成损失的补偿 行政给付 5 3 4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受损害佐证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27 退耕还林工作的先进单位与个人的表彰 行政奖励 5 3 2 1 0 0 1 0 20 20 16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28 对在全省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科学研究和驯养繁殖方面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的奖励 行政奖励 5 3 3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29 对在植物检疫工作中作出显著成绩的单位的奖励 行政奖励 5 3 2 1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30 奖励及时报告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灾害的单位和个人 行政奖励 5 3 4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重大林业生物有害生物灾害鉴定报告 ;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31 对在森林公园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的奖励 行政奖励 5 3 3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
32 对在植物检疫工作中作出显著成绩的个人的奖励 行政奖励 5 3 2 1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33 对在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中作出显著成绩的单位的奖励 行政奖励 5 3 2 1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34 对在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中作出显著成绩的个人的奖励 行政奖励 5 3 2 1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35 表彰、奖励在湿地保护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行政奖励 5 3 3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36 对经济社会发展有贡献的信访奖励 行政奖励 5 3 4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信访件;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37 对在林木种质资源保护工作和林木良种选育、推广等工作中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奖励(核报政府) 行政奖励 5 3 3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
38 对在全省野生植物资源保护、科学研究、培育利用和宣传教育方面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的奖励 行政奖励 5 3 3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39 奖励在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森林管理以及林业科学研究等方面成绩显著的单位或者个人 行政奖励 5 3 3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40 表彰和奖励在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以及有关科学研究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行政奖励 5 3 3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41 在森林公园内挖砂、取土的审核 公共服务 5 3 2 1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
42 采集林业部门管理的国家二级保护野生植物审批 其他行政权力 5 3 6 4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权属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43 珍贵树木和林区内具有特殊价值植物资源的采伐和采集许可 其他行政权力 5 3 6 4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权属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44 在森林公园采集国家级保护野生植物的审批 其他行政权力 5 3 6 4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权属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45 出售、收购林业部门管理的国家二级保护野生植物审批 其他行政权力 5 3 4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经营利用的场地证明和拟出售、收购野生植物合法来源的证明材料 ;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46 省级非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经营许可证年审 其他行政权力 5 3 3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持证人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47 勘查、开采矿藏和各项建设工程占用或者征收、征用林地审核转报 其他行政权力 5 3 6 3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建设单位法人身份证、建设项目批准文件、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48 在森林公园猎捕国家级保护野生动物的审批 其他行政权力 5 3 4 2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证明其猎捕目的的有效文件和说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49 人工繁育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 其他行政权力 5 3 5 2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场地设施证明材料、种源合法来源证明;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50 出售、购买、利用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或其产品 其他行政权力 5 3 5 3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货源合法来源证明;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51 省级非重点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年审 其他行政权力 5 3 3 2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持证人身份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52 收购、加工、销售省级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许可 其他行政权力 5 3 5 3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货源合法来源证明;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53 猎捕省级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许可 其他行政权力 5 3 4 2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证明其猎捕目的的有效文件和说明材料 ;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54 驯养繁殖省级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许可 其他行政权力 5 3 5 2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场地设施证明材料、种源合法来源证明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55 权限内公益林调整和变更的审批 其他行政权力 5 3 6 4 0 0 1 0 20 7 5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符合审批条件的项目证明材料、批准文件及图纸等及调出、调入小班的林权证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56 猎捕国家二级保护陆生野生动物许可 其他行政权力 5 3 4 2 0 0 1 0 20 5 3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证明其猎捕目的的有效文件和说明材料 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57 猎捕森林公园内省级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 其他行政权力 5 3 4 2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证明其猎捕目的的有效文件和说明材料 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58 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者在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载明的有效区域设立分支机构的,专门经营不再分装的包装林木种子的,或者受具有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者以书面委托生产、代销其林木种子的,不需要办理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备案 其他行政权力 5 3 3 1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营业执照副本;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
59 实行选育生产经营相结合,符合国务院林业主管部门规定条件的林木种子企业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核发 其他行政权力 5 3 10 6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经营场所、生产用地权属证明材料及生产用地的用途证明材料、生产地点无检疫性有害生物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60 林木良种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核发 其他行政权力 5 3 10 6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申请方身份证明材料、经营场所、生产用地权属证明材料及生产用地的用途证明材料、生产地点无检疫性有害生物证明材料;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61 外国人在我国对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进行野外考察或者在野外拍摄电影、录像许可 其他行政权力 5 3 5 3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省级以上外事部门证明申请人身份的文件或护照复印件和备案材料 、合作机构资料及合作协议;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62 出口国家重点保护的及进出口国际公约限制进出口的陆生野生动物或其产品的审批 其他行政权力 5 3 7 4 0 0 1 0 1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身份证明材料、证明出口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或其产品来源的有效文件或材料、驯养繁殖许可证;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63 出口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或进出口中国参加的国际公约限制进出口野生植物审批 其他行政权力 5 3 6 3 0 0 1 0 20 4 3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请身份证明材料、证明其进出口野生植物或其产品来源的有效文件和材料、进出口野生植物或其产品的其他说明材料 ;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64 狩猎证年检 其他行政权力 5 3 3 1 0 0 1 0 20 5 4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持证人身份证明材料、《狩猎证》;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
65 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项目审核 其他行政权力 5 3 3 2 0 0 1 0 20 即办 即办 1.减环节:合并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为申请、受理、制证发证;2.减材料:窗口人员代为复印申报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3.减跑动:快递免费送达;4.减时限:即办;5.该事项是未列入清单且正在实施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