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8月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2年8月我局对3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自信息发布日起7日届满。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电话:0797-6623785

通讯地址:赣州市南康区市民服务中心(金融中心1号楼一楼)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窗办生态环境窗口

序号

项目名称

批复文号

批复时间

批复文件

1


赣州市南康区殡葬管理所南康区殡仪馆建设项目

康环审字(2022)25号

2022/8/5

殡仪馆

2

赣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项目

康环审字(2022)26号

2022/8/15

爱康光电(1)

江西满军家具有限公司定制办公家具制造项目

康环审字(2022)27号

2022/8/31

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