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财经信息

区食药监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访问量:

南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5年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南康区药监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南康区药监局部门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南康区药监局部门2015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支出决算明细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南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负责我区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和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内设秘书科、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稽查科、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科、餐饮服务监管科(行政审批服务科)、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所和食品药品检验所,均未独立法人及财务核算。共有在职人员24人,其中:机关行政编职工10人、机关事业编职工1人,全额事业编干部12人,退休人员1;单位有执法车辆3辆。

第二部分 南康区药监局部门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收入总计338.15万元,其中上年结转和结余91.16万元,较上年增长30.60%;本年收入合计246.99万元,较上年下降2.87%,主要原因是:南康区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建设工作跨年度,补助资金相应由2014年下达后结转至2015年度。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246.99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含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支出总计338.15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301.83万元,较上年增长30.61%,主要原因是:主要为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建设工作支出增加;年末结转和结余36.32万元,较上年下降61.16 %,主要原因是:2014年结转至2015年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建设工作资金按工作进度要求于2015年度支出,故2015年度结转较2014年度下降。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301.83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0%;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0 万元,占0 %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01.83万元,决算数为301.8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主要原因是:各类支出项目严格按照年初财政预算开支。

按功能分类科目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193.22万元,较上年增长32.54 %,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缴费增加、工资晋升及单位获评综治等工作先进奖劢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104.09万元,较上年下降26.26%,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压缩公用经费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52万元,较上年1.52万元增长197.37%,主要原因是:2015年新增1名退休人员工资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机关运行经费211.97万元,较上年增长4.31%,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支出增加和对个人及家庭补助增加。其中:办公费23.87万元,印刷费1.38万元,咨询费0万元,水费0.20万元,电费0.87万元,邮电费2.69万元,差旅费36.83万元,公务接待费8.6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89万元。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5.5万元,决算数为15.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决算数较上年下降19.98%,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0 %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8.61万元,决算数为8.61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决算数较上年下降12.85%。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原则。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6.8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 0%,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0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89万元,决算数为6.89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决算数较上年下降27.40%。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使用批准、厉行节约原则。

 

第三部分 南康区药监局2015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附件2药监局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