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市管理局 > 公告公示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城市管理局党组的公告

访问量: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城市管理局党组的公告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四巡察组于2021928日至1117日对区城市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区委巡察组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按照三个聚焦“四个对照”“四个紧盯”要求,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工作,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扭住责任不放,着力发现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搞七个有之等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被巡察

单位

联系

电话

电子

邮箱

邮政

信箱

接访

地点

区委第四巡察组

区城市管理局党组

6609265

nkqwdsxcz4@126.com

泰康西大道120

泰康西大道120号四楼区委第四巡察组办公室

注: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e09362d1d857f9255160eef6c80c18e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同时可以扫描上图二维码反映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南康区委第四巡察组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