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公告公示

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南康区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现就做好我区卫生专业技术招聘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有关事项
请入闱体检、考察人员于7月28日—2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携带本人身份证(由他人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及体检费用360元(代医院收取,微信扫码支付)到赣州市南康区卫生健康委员会3楼人事科教股领取体检通知书及考察相关材料。体检时间初定于7月31日,具体时间及其他要求详见体检通知书。逾期未领取体检通知书的,或领取了体检通知书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
二、察有关事项
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具体时间将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通知,请考生近期务必保持电话通畅,接到考察组通知后如实提供个人有关信息,积极配合做好考察工作。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一)在公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可能会有所调整。请您随时关注“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
1.体检和考察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
2.体检和考察期间,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做好健康监测。
3.境外、省外来(返)赣州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10天抵达境内;省外考生密切关注居住地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根据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进入赣州时间。
4.体检和考察期间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体检和考察场所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省外和南昌市来康考生除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外,在抵康后建议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完成三天两检
(二)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前往体检和考察有关地点: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3.体检和考察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4)健康码显示为红码的人员。
(5)体检和考察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内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来(返)赣州后未完成“三天两检”人员。
(6)健康码黄码、现场测量体温异常、体检和考察前48小时内出现“十大症状”(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或者其他情形,经专家评估、综合研判不宜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
存在不得参加体检和考察情形的考生,已返赣的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不得前往体检和考察地点,否则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赣州市南康区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