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局 > 公告公示

【10月酒驾曝光】生命无价,酒后莫开车!

访问量:


前言

 为有效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全力遏制因涉酒涉毒而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大队高度重视酒驾的查处工作,将其列入常态化工作予以严厉打击,不定期、不定时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酒驾统一查处行动。

喝酒本无过,但酒后驾车则是大错特错,酒驾、醉驾轻则罚款扣分吊销驾驶本,重则车毁人亡害人害己,为全力打击震慑违法犯罪,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南康交警大队每天坚守路面,持续组织开展酒醉驾违法行为,中整治行动,2022年10月份我区共查处酒驾人员233名,其中:饮酒驾车人员203名,再次酒驾人员15名,醉驾人员15名。为提高震慑力度,现对以上酒驾违法人员进行统一曝光!望广大驾驶员吸取教训,摒弃侥幸思想,切实做到酒后不开车,安全文明驾驶!

10月醉驾人员名单

图片

10月再次酒驾人员名单

图片

10月饮酒驾车人员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酒驾最新成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康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

酒后驾驶成本高

切莫因一时侥幸

触犯交通法规

为了安全

远离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