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岭镇 > 工作动态

南康区龙岭镇卫生院:持续优化服务,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就医体验

访问量:

近年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龙岭镇卫生院不断发挥其特色与优势,为广大患者创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该院通过持续改善就医体验,赢得了患者的广泛赞誉。

为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卫生院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措施。一是优化就诊流程,通过简化挂号、问诊、检查等环节,降低患者在院内等待时间,提高诊疗效率,并加强硬件设施建设;二是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改善诊疗条件,为患者提供更为精准的诊断;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定期开展医护人员培训,增强服务意识,确保患者在就医过程中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在中医特色服务与技术方面,该卫生院独具匠心。充分发挥中医药诊疗特色,提升诊后体验,打造“贴心”卫生院,“小”科室发挥“大”作用。同时,通过多样化服务,将中医文化融入群众日常生活中,让中医药特色疗法贯穿到看病就医全过程。该院的针灸、刮痧、穴位埋线、拔罐、雷火灸、中药热罨包治疗等20余项适宜技术充分发挥了中医药在预防、保健、康复及治疗过程中“简便验廉”的绝对优势,有力诠释了“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的中医药预防理论之精髓。此外,还设有“移动”的康复器材送到群众家门口免费体验,在助力偏瘫、心脑血管等后遗症康复治疗的同时增加了“人气”,将“贴心”服务真正惠及到了群众中。
一直以来,龙岭镇卫生院通过持续优化服务、提升技术水平、创新特色模式等举措,为患者带来更加美好的就医体验。今后,该卫生院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