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岭镇 > 工作动态

“纪律课堂”开班啦!!龙岭镇纪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访问量:

“纪律课堂”开班啦!!龙岭镇纪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龙岭镇打造的纪律作风建设锤炼室“纪律课堂”开班了!近日,龙岭镇纪委组织贝山村和樟桥村两委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交流发言,签订承诺书,用丰富的形式承载警示教育内容,让纪律作风建设深入到每个村(社区)干部,通过滴灌监督提醒,让纪律建设走深走实,建设不断向上向好的龙岭政治新生态。

会上,龙岭镇镇纪委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镇纪委书记分享基层工作经验,结合基层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为干部“敲响警钟”,打好廉洁“预防针”,了解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学习经历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强调纪律规矩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性,提醒干部要牢固树立人民公仆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龙岭镇纪委对村两委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要保持廉洁自律,切记严于律己,清白做人;要加强个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尽职履责。

“通过今天的谈心谈话,我深刻认识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做好本职工作。”村两委干部纷纷表态,表示此次谈话是组织对自己的关心与爱护,日后会时刻牢记廉洁底线、纪律红线,不忘初心。

下一步,龙岭镇纪委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综合运用谈心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掌握镇村两级干部的思想动态和行为习惯,不断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教育、管理约束和用权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确保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