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政局 > 公告公示

南片标段购买乡镇(街道)民政服务项目品目二公共服务项目验收结果公告

访问量:

一、合同编号:康采招2022F000552872

二、合同名称:南片标段购买乡镇(街道)民政服务项目品目二

三、项目编号:JXYX2022-NK-G003品目二

四、项目名称:南片标段购买乡镇(街道)民政服务项目品目二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赣州市南康区民政局

  址:赣州市南康区天马山大道

式:0797-6630631

供应商(乙方):赣州市南康区蟠桃园老年公寓

  址:赣州市南康区蓉江街道桥口村高车坝

式:0797-6628861

六、合同主要信息

服务内容:立足乡镇实际情况,针对乡镇村民提供专业社工服务,让村民尤其是老年人、留守儿童和青少年、残疾人享受到切实符合需求的专业服务。帮助乡镇村民提升个人(家庭)能力,发掘个人潜能,扩充和完善个人、群体的社会支持网络。同时,发挥“五社联动”模式,通过整合社区社会资源,建立村民互助支持性网络,将村民自助与互助相结合,营造互助共建氛围,让互助式服务推动人文环境的发展。秉持“助人自助”的社工理念,运用专业社工方法针对有需要的村民尤其是民政服务对象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其解决生活所遇困难,挖掘生命潜能,提高生活质量。

主要包括: 1)社工站运营服务2)全自理分散特困人员探视巡访和送医陪护服务。

服务要求: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服务期限: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9月21日

服务地点:赣州市南康区

七、验收日期:2022-9-28

八、验收组成员:刘喜凤,邓永峰,黄小云,汤冬梅、徐积富

九、验收意见:

   项目服务半年期间,供应商赣州市南康区蟠桃园老年公寓能按采购人及采购文件要求履约。经审核,验收方案符合相关规定,验收文档齐备,项目符合验收条件。

十、其他补充事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