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农业农村局 > 公告公示

关于下达第四批2022年脱贫户(三类人员)农业产业奖补资金的通知

访问量:

朱坊乡人民政府,坪市乡人民政府:

根据《赣州市南康区2022年产业帮扶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康乡振领字〔20226号)、《2022年赣州市南康区脱贫户(三类人员)农业产业奖补验收办法》(康农扶领字〔20221号)文件精神,经区农业产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下达第四批2022脱贫户(三类人员)农业产业奖补资金,本次奖补脱贫户(三类人员)40户,奖补资金32466元;其中农业种养产业奖补40户,奖补资金32466元。涉及2个乡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乡村公示

请朱坊乡、坪市乡要对脱贫户(三类人员)农业产业奖补资料规范整理存档,资金发放到户明细表分别在村务公开栏和乡(镇、街道)公开栏公示10天以上,并留有照片。

二、本次奖补资金共32466元,准确及时拨付到户

资金由区农业农村局直接拨到乡账中,要求在资金拨付后五个工作日内发放到脱贫“一卡通账户”,并注明农业种养产业奖补,有关乡镇产业帮扶办和财政所要通力协作,及时有效把奖补资金发放到位,乡镇认真核对发放,发放失败的要求驻村干部和结对帮扶干部及时核实账号,务必做到不结余资金、不出现资金不足的现象。同时将发放成功后的银行流水凭证7天内报至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规划股乡村振兴大厦4楼)。

附件:第四批2022年脱贫户(三类人员)农业产业奖补资金汇总表

赣州市南康区农业产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