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公告公示

中秋国庆假期来了,快来打卡南康七条宝藏美食街!各种小吃好吃到爆

访问量:

中秋国庆假期来了,快来打卡南康七条宝藏美食街!各种小吃好吃到爆……

一座城,一条街,一种味道

美食街,不仅散发着一座城市的温情

更是让人惦念、留恋、萦绕于心

在第43个旅游日来临之际

文旅君向您推荐

南康七大宝藏美食街

邀你共赴一场舌尖盛宴!

1.南水村坊里美食街

南康近期最火爆的特色美食街,这里有动人的人间烟火,这里有暖心的市井活力,一句“村坊多美食,繁荣答年光”,就是村坊里最真实的写照。村坊里的夜市异常热闹繁华,夜间走在村坊里美食街,道路两旁的美食小摊琳琅满目:街边牛排、里脊肉饼、小笼包、炸串、香煎小黄鱼、冰粉、炒酸奶……超多的美食让人流连忘返!

2.爱琴海金街美食街

天铂

逛完爱琴海购物商场,夜晚的时间留在爱琴海金街吧!来自四面八方的食客汇聚于此,音乐、美食、品牌、灯光、鲜花、喷泉、玩具、潮品...好吃的、好玩的、好听的,你想要的我们都有!这里能满足你对美食街的一切想象!

3.蓉江小龙虾美食街

     南康区首个星光夜市·蓉江小龙虾美食街,在闷热的初秋,食欲不振的胃需要小龙虾来治愈:蒜蓉龙虾、十三香龙虾、麻辣龙虾、油焖龙虾……各种口味满足你的吃货心,让你尽情体验舌尖上的热辣风情!

4.太窝太和里美食街

美食不必远方,太和里就是好地方!这里是属于打工人的快乐天堂,Q香入味的卤猪蹄,一口下去胶原感满满,不足十元的客家炒米粉就能吃到肚子饱饱,过嘴不忘的香辣小龙虾,还有超有意境的露营风酒馆,总有一个可以让你停下脚步!世间万物,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5.龙岭灯饰城美食街

龙岭灯饰城,又称临港不夜城,位于南康临港文化产业园内。华灯初上,来到临港不夜城,这里有网红一条街,商汇广场·临港文化产业园集餐饮、娱乐、住宿于一体,给您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综合配套服务!

6.镜坝镇凤塘里美食街

镜坝凤塘里美食街是不可多得的“深夜食堂”,在这里约上三五好友,随意找个桌位坐下,撸上几根串,点上一份小龙虾,喝上几杯酒,听着游人的欢笑喧闹声,生活的琐碎烦恼仿佛都随着夜风飘散了。璀璨的灯火、夜市里的各色美味和游人的欢笑,组成了最热闹也最抚凡人心的人间烟火气!

7.唐江古镇美食街

一碗嗦粉,一碗清汤,你还记得小时候的味道吗?唐江古镇美食街采用回归历史的手法打造,依托本地古镇文化底蕴和历史文化资源打造文化街,是集文化、休闲、美食于一体的特色街。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到古色古香的小镇风貌,也可以品味到家乡传统美食,打卡一条街,感受一座古镇韵味。

待夕阳西下

月上枝头

晚风吹走秋季的燥热

约最好的友

带最爱的Ta

一起来南康这7条美食街

填满你1TB的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