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浮石乡 > 工作动态

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浮石乡举行退休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激发爱党护党、干事创业新热情,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日上午,浮石乡举行退休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鲜花祝福,致敬岁月芳华

图片

乡党委书记朱芳同志为徐亨斌同志颁发“光荣退休”荣誉牌匾、赠予鲜花。一束鲜花,寄托着对荣退干部工作的肯定和尊重;一份祝福,承载着对荣退干部的依依惜别与诚挚祝愿。

 此外,乡党委书记朱芳同志专门为徐亨斌同志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礼包,希望他退休不褪色,退休不褪“学”,继续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加强学习,关注党的建设和浮石的发展。
















抚今追昔,共忆峥嵘岁月
图片

乡长温笑娟同志介绍了退休干部徐亨斌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徐亨斌同志连续在浮石乡工作了三十八年,三十八年初心不忘,三十载笃行致远,在浮石乡工作期间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全乡干部树立了优秀榜样,对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


 徐亨斌同志讲述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几十年的职业生涯,真切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浮石乡政府全体同仁的不舍之意,并表示在退休后会继续关注浮石的发展,衷心祝愿五彩浮石明天更美好!



薪火相传,再道珍重感言

图片

 年轻干部朱玲同志发表向老同志学习交流感言,对徐亨斌同志的退休生活寄予了美好祝愿,并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努力向老同志学习,一是要学习老同志坚守初心、政治坚定的精神品质;二是要学习老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学习老同志干净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领导致辞,凝聚奋进力量

图片


乡党委朱芳书记表示:多年来许亨斌同志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38年始终如一,值得我们尊敬,38年兢兢业业,值得我们学习,38年风雨同舟,值得我们祝福。对此,代表乡党委政府和全乡干部群众向徐亨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为浮石乡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诚挚的祝福,祝徐亨斌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晚年幸福!同时,激励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守中坚定信念,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实现价值。



合影留念,定格最美瞬间

图片

 最后,乡党政领导与徐亨斌同志合影留念,将这美好时刻定格,欢送会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荣退仪式的举办,既是对徐亨斌同志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的深情祝福。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浮石乡将竭力保障对退休干部的后顾之忧,永远是退休干部最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