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局 > 公告公示

赣州市南康区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城市公共汽(电)客运经营线路(9路)许可事项予以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道路运输条例》和《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经申请人向我局提交申请,现将赣州市南康区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城市公共汽(电)客运经营线路(9)许可事项予以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期为20240204日至2024020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均可向赣州市南康区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股提出书面意见,以便我局进一步作出决定。

联系电话: 0797-6625045


附件

运输经营业户

许可内容

线路变更具体情况

备注

赣州市南康区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9路公交线线路变更

首末站点由“区政广场-赣州港”变更为“自来水公司-赣州港”,线路长度由“20公里”增至“21.5公里”,取消“区政广场”站、“购物中心”站两个站点,增设“芙蓉花园”站、“龙事达”站、“南门农贸市场”站、“自来水公司”站,其他线路、站点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