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通知

关于将政府信息公开纳入机关效能考评的通知

访问量:

康府办字〔2010107

                                                       

 

关于将政府信息公开纳入机关效能考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市属、驻市各单位: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我市通过建章立制、完善机制,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逐步进入良性轨道,信息的数量、质量都有较大提升。16月份,全市各有关部门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政府信息5068条,在赣州市县市排二名。但经过检查评议,仍发现有少数单位工作开展不正常,存在公开不及时、不够全面及保密审查不够严格等问题。为加强这项工作,促其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71日起,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机关效能建设日常绩效考核,对每月政府信息未新公开以及该公开而在20个工作日内未公开的单位,给予扣分处理;

2、依据康府办字[2010] 5号文件要求,对政府信息公开随时进度不达标的单位,给予扣分处理;

3、进一步严格公开审核制度,杜绝涉密敏感信息被泄露的现象发生。对不该公开的政府信息而公开了的,也将予以扣分,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还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单位主管人员和具体经办人员的责任。

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正常开展。

 

 

 

                           二○一○年八月三日

 

 

 

 

 

主题词机关效能 政府信息公开 通知

抄送: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办,

市人武部政工科,市法院,市检察院,群众团体。

南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 83日印发

共印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