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横寨乡 > 工作动态

红色铸魂:一场别开生面的“八一”座谈会

访问量:

红色铸魂:一场别开生面的“八一”座谈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
9
5周年7月28日上午,横寨乡党委政府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到横寨暴动纪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军旅生活,共忆燃情岁月。乡党委书记邱国锐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文亮出席并作讲话,乡武装部长仲京主持活动。


图片

图片

(全体聆听学习横寨暴动革命先烈故事)


图片

图片

(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图片

图片

(进行队列比拼重温军旅岁月)

图片

(开展宣誓活动,重温军人誓词,使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和升华)

,时长00:21

重走行军路,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传承“八一”精神,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军旅岁月。


图片

(乡长杨文亮同志慰问退役老兵)


杨文亮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乡党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老兵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党委政府的关怀传递到退伍老兵心中,在全社会弘扬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谱写新时代的军民鱼水情。


图片

图片


横寨乡党委书记邱国锐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今天的活动内容,认为突出了“军”的特色,大家精气神很足;随后讲述了横寨暴动纪念园建设来历,要求大家敬仰英雄、讲述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三是要求大家退伍不褪色,无论在工作中、生活中都要体现自己“军”的身份,处处以身作则,做出表率;最后他表示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优抚优待政策,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


参加活动的退役老兵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别开生面,让自己有机会重新感受投身军旅、保家卫国的燃情岁月,大家一致表示,要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唱响横寨添砖加瓦、贡献力量!